close

最近很忙啊!
開始夜讀了。
加上電腦出問題,
所以都沒碰電腦。


以後,
可能每個週休二日〈其實我是週休一日,星期六要上課=  =〉,
會增加一篇網誌。〈只是可能喔〉


-------------------
最近心情還滿亂的,
一下哭,一下笑,像瘋子一樣XD

前幾天,
我在課堂上哭了,
因為xxx,
他說了一句話,
而且很傷人!

我可以不要說出那句話嗎?
因為不想再傷心一次。
〈P.Sxxx只是我的同學,男的,坐我旁邊〉

發生了好多事,
但其實也忘了發生過什麼事=  =









------------------
心情有好一點了。
但還是會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