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就討厭,
喜歡就喜歡,
所以呢?
那又怎樣?
我又能怎樣?


想了很多,
想了很久。


他也真是,
一下說喜歡,
一下說不愛了,
什麼嘛!
害我難過了那麼久〈其實現在還是難過〉,
哼。


不過,
我想那是我自己的事,
而且,
好像也沒有人可以分攤。

很難。



國三了,
心情差到沒心情讀書。

厚,
怎麼會變成這樣?!




------------
之前還有輕生的念頭,
但曼瑄說,
輕生的人是最笨的。





我想我不笨。
------------
現在很亂,
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渾渾噩噩?














不知道。
〈我知道這篇很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