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弄哭了(最近好像特別愛哭= =)

在補習班  林小強  還有臭傅老師

一直說我家是做什麼的(←我不想講我家做什麼)

我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這樣很好笑嗎?

都不會在乎我的感覺 只顧著好笑就好 真的很好笑嗎?

還有林小強 罵人也不會顧慮別人的感覺 想罵就罵

罵我很好玩是不是?   我哭的時候還在那邊笑 是怎樣啦?ˋˊ

都不會想想別人被你罵的時候的feel 不會將心比心嗎?

到底知不知道被罵的感受?

每次你罵我 我都不回答 只是瞪著你 就要生氣?

我是被罵的耶 你氣什麼啊?ˋˊ

以為我不回答就是我默默承受嗎?  那是我不想再回應了!!!!!

常常在想 我對你那麼好幹麻? 還以為你人真的很好咧    呿! 

每次看到我不是罵我就是瞪我   我哪裡得罪你嗎? 

真是氣死我了!!








要顧慮別人的感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