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沒有安全感。


我必須要有一個高大的人在身邊,
才會感到安全。



以前,
班導在的時候,
就是這樣。



之前,
是因為有宇安,
才不會感到沒安全感。



而且,
我發現,
我最近,
動不動就想哭,
而且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想理我了。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膽小ˋ懦弱!




廖書玉,
妳膽小,
妳懦弱!



哈,
真可笑,
一個國三生,
還動不動就想哭,
哭阿,
哭死好了!
























廖書玉她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