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ˋ事ˋ物,
我都把他們看的太簡單,
或許是太單純的緣故吧。


很多人,
我都把他們看的很簡單,
但是,
事實上,
他們很危險,
或者具殺傷力。


很多人ˋ事ˋ物,
我都把他們看的太簡單,
或許是太笨的緣故吧。


或許我笨到連危不危險都分不出來。








太單純好嗎?
或者不好?



有同學跟我說過,
我很單純,
但是我反問她,
單純好嗎?





她沒回答。









有些人讓我認為他很善良,
但相處久了,
就不這麼認為,
但是有時候,
還是會把他認為是很好很好的人。
等到他做出讓我覺得他不善良的行為時,
我會嚇到,
會覺得「那真的是他嗎?」













太單純,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